free page hit counter

猶福課程第五科「猶福進路與策略」第7堂

香港短宣中心 源順圍28號都會廣場七樓, 新界沙田小瀝源, 香港

日期:2023年10月19、26日;11月2、9、16、23、30日(共7堂,逢禮拜四晚上,7:30~9:30)
學制:1.5學分(全課程共15學分,包括:5科課堂+實習+猶福企劃/短宣隊)

內容:認識中國及香港猶太人,了解不同的猶宣機構及事工,探討如何回應向猶太人傳福音的挑戰及跟進尋道的猶太人。
1) 猶太人在中國
2) 認識香港猶太人
3) 猶太人歸主見證,與猶太人樂談信仰
4) 如何預備自己向猶太人分享福音:英語見證、福音對話、簡單希伯來日常用語
5) 猶太人抗拒的理由及進路
6) 猶宣事工及本地參與
7) Dream Dare Do – 同創猶福夢

上課地點:10月19日及26日網上上課,其餘為實體課(香港短宣中心)
學費:HK$840(包括6小時實習安排)
歡迎正修或旁聽(旁聽與正修生同價)
報名:https://forms.gle/gt5WQ4498B6EeWTu8
查詢:請致電(852)3575 5922 國宣-李姑娘
電郵:[email protected]

840HK$

2023年猶福課程結業禮暨國宣異象分享會

尖沙咀平安福音堂 佐敦道德興街11-12號富興中心2樓, 九龍, 香港, 中國

國宣及港宣合辦
2023年猶福課程結業禮暨國宣異象分享會
日期:2023年12月21日(四)
時間:晚上7:30-9:30
地點:尖沙咀平安福音堂
(九龍佐敦道德興街11至12號興富中心2樓)港鐡佐敦站E出口
內容:「猶福課程」結業禮、國宣本地跨文化宣教士分享、西馬怡保短宣隊見證、2024 Shalom Israel聖地學習。更新。服事─以色列十天團介紹等
講員:袁仲輝牧師(牧職神學院院長)
查詢或報名:
請登入 https://forms.gle/g1tCBFepKv7HqcMm7 或
致電(852)3575 5922 國宣李姑娘
電郵:[email protected]

30天為英國禱告 Day 1

1. 為在英國區幾位有心的短宣中心及牧職神學院校友們努力,於去年註冊成立了 UKSTM 英國短宣中心,求主多多使用,成為英國華人眾教會及眾信徒的祝福。
2. 求主賜福予今年六月國宣 IFSTM 及 英國短宣中心UKSTM 合辦的「英國多元文化短宣隊」(6月14-23日曼城),「馬國棟牧師英國區佈道訓練」(6月15-24日曼城及米頓堅),「國宣高峰會」(6月26-28日 英國曼城)等活動,更廣泛凝聚英國區的短宣中心與牧職神學院校友們、及有志推動當地佈道與宣教的教牧及信徒們,往後與 UKSTM伙伴聯手,同心合意,興旺福音。
3. 記念6月28日晚上舉行培靈奮興暨英國短宣中心成立異象分享會(公開聚會),求主用異象激動我們,求主在英國使用我們!

30天為英國禱告 Day 2

1. 感恩:國際短宣使團於1991年7月第四屆華福會議期間成立,於1994年12月在美國註冊成為一個華人國際宣教組織,並於2012年12月在香港註冊;致力動員十一個地區的短宣中心及佈道團 ,參與本地及海外佈道宣教事工,使各地華人教會實踐人人佈道宣教的「短宣運動」。
2. 求神使用各地區的短宣訓練中心及佈道團,與該區華人教會建立福音夥伴關係,動員信徒興起、遍傳福音、短期受訓、長期宣教。
3. 記念各區短宣中心及佈道團,今年暑期無論線上、線下均有不同的佈道訓練、福音探訪、外展活動、個人佈道等,求主感動更多弟兄姊妹參與。

30天為英國禱告 Day 3

1. 為陳瑞平傳道夫婦於2016年被國際短宣使團(國宣)委派為英國區代表感恩,他們工作事奉之餘,義務拓展短宣運動,求主繼續恩領他們與另外三位執委在英國短宣中心(英宣)的事奉。
2. 為2022年7月在愛丁堡佈道訓練期間,導師與兩位參加者到老人院向一對年長的老華僑 (丈夫90歲、太太88歲) 傳福音感恩,兩位都願意認罪悔改和接受主耶穌為救主,並已接受水禮,榮耀歸神!
3. 為2023年12月4日UKSTM(英國短宣中心)申請註冊獲批大大感恩,日後與國宣其他十個短宣中心及佈道團同心合意、興旺福音、承傳使命、跨越千里!

30天為英國禱告 Day 4

1. 感謝主!祂成就了英國短宣同路人於2021年8月開始,每月一次祈禱會的禱告。2022年7月,馬國棟牧師在網上主領佈道訓練,見證蘇格蘭和英格蘭佈道團的成立。2024年6月馬國棟牧師能親臨英國,教授佈道訓練課程,親身見證英國短宣中心的成立。
2. 求主綑綁撒但魔鬼的任何攻擊,保守馬牧師的身體健康,6月14日與兒女們平安抵達曼徹斯特。
3. 求主使用馬牧師的授課,不單只是教授佈道技巧,更能燃起學員的佈道心志,終身為主傳福音。
4. 求聖靈燃起移居英國信徒的心,把握分別在曼徹斯特宣道會和米頓堅COCM兩地舉行佈道訓練的機會,接受裝備,為主打那美好的仗。

30天為英國禱告 Day 5

1. 感恩!英國短宣中心得到曼徹斯特宣道會堂主任趙偉初牧師和陳傳道的支持,協辦6月15日及17至19日的佈道訓練,求主賜智慧給趙牧師和陳傳道,在場地運用的安排上,不阻礙教會的常規聚會。
2. 求聖靈柔軟英格蘭北部地區眾信徒的心,看見這片發白了的禾場,承傳主的大使命。
3. 求主保守各學員在6月17和18日這兩天下午的探訪實習,出隊平安。
4. 求主預備事奉人員,協助在曼宣4天佈道訓練的各項事務。

30天為英國禱告 Day 6

1. 感恩!英國短宣中心得到米頓堅華人基督教會曾惠芳傳道的支持,協辦6月20至22日及24日在COCM舉行的佈道訓練,求主賜下健康和精力給曾傳道,與英國短宣中心的執委配搭。
2. 求聖靈興起英格蘭南部地區眾信徒,同心合意興旺福音,完成主耶穌交託給我們的工作。
3. 求主保守各學員在6月21和22日這兩天下午的探訪實習,出隊平安。
4. 求主加能賜力給英國短宣中心四位執委,順利完成這4天在COCM佈道訓練的各項事務。

30天為英國禱告 Day 7

1. 多元文化短宣隊員來自香港 (15人) 及美加 ( 8人),求主賜下健康的身心靈,團隊間有合一的心服事。記念領隊麥鳳佩傳道及梁婉心傳道,有智慧安排各項事工及處理行政工作。
2. 10天短宣分兩個部份,首5天將會參與英國短宣中心於曼城舉辦的佈道訓練及出隊,接觸當地華人,之後幾天將會參與當地猶太人及穆斯林的福音工作,求主使用,讓更多人認識福音。
3. 求主不單使用這10天的服事,也讓隊員在往後的日子把英國的福音異象帶回教會,讓更多信徒及教會關心、支持當地的福音工作。

30天為英國禱告 Day 8

1. 感謝主!祂引領來英國的香港移民中,百分之四十是基督徒。求主賜智慧和能力給在英國的華人教會和傳道牧者,接待和牧養他們。
2. 香港新移民為英國華人教會帶來一片新景象,求主興起更多信徒領袖和經濟的供應,幫助英國眾多的華人教會。

30天為英國禱告 Day 9

1. 為英國華人教會看見港人移民這個福音禾場的契機,願意投放更多人力和資源,發展港人事工禱告。
2. 求主賜聰明智慧給教牧傳道、教會執事,推動弟兄姊妹接受佈道訓練的裝備,成為教會的福音勇士,為主打那美好的仗。
3. 求主讓教會的傳道牧者,懂得運用各種形式佈道的策略,成為教會傳福音的助力,引領更多港人認識基督救恩。
4. 求聖靈時常提醒弟兄姊妹務要警醒,在真道上站立得穩,致使無羞愧地為主作見證。

30天為英國禱告 Day 10

1. 英國的華人教會一般沒有特定的宣教策略,只有個別有宣教使命的教會有具體和長遠的目標、方向,求聖靈光照,感動更多華人教會,踏上並有更多的宣教參與。
2. 英國的華人教會普遍缺乏有系統的宣教教育,信徒一般對宣教的認識較為缺乏。求主使用更多的差會、宣教士、教會牧者和弟兄姊妹參與宣教的教育和動員事工行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