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ee page hit counter

30天為英國禱告 Day 5

1. 感恩!英國短宣中心得到曼徹斯特宣道會堂主任趙偉初牧師和陳傳道的支持,協辦6月15日及17至19日的佈道訓練,求主賜智慧給趙牧師和陳傳道,在場地運用的安排上,不阻礙教會的常規聚會。
2. 求聖靈柔軟英格蘭北部地區眾信徒的心,看見這片發白了的禾場,承傳主的大使命。
3. 求主保守各學員在6月17和18日這兩天下午的探訪實習,出隊平安。
4. 求主預備事奉人員,協助在曼宣4天佈道訓練的各項事務。

30天為英國禱告 Day 6

1. 感恩!英國短宣中心得到米頓堅華人基督教會曾惠芳傳道的支持,協辦6月20至22日及24日在COCM舉行的佈道訓練,求主賜下健康和精力給曾傳道,與英國短宣中心的執委配搭。
2. 求聖靈興起英格蘭南部地區眾信徒,同心合意興旺福音,完成主耶穌交託給我們的工作。
3. 求主保守各學員在6月21和22日這兩天下午的探訪實習,出隊平安。
4. 求主加能賜力給英國短宣中心四位執委,順利完成這4天在COCM佈道訓練的各項事務。

30天為英國禱告 Day 7

1. 多元文化短宣隊員來自香港 (15人) 及美加 ( 8人),求主賜下健康的身心靈,團隊間有合一的心服事。記念領隊麥鳳佩傳道及梁婉心傳道,有智慧安排各項事工及處理行政工作。
2. 10天短宣分兩個部份,首5天將會參與英國短宣中心於曼城舉辦的佈道訓練及出隊,接觸當地華人,之後幾天將會參與當地猶太人及穆斯林的福音工作,求主使用,讓更多人認識福音。
3. 求主不單使用這10天的服事,也讓隊員在往後的日子把英國的福音異象帶回教會,讓更多信徒及教會關心、支持當地的福音工作。

2024英國多元文化短宣隊

🇬🇧英國多元文化短宣隊
(國際短宣使團 香港短宣中心 英格蘭短宣佈道團 合辦)
日期:2024年6月14-24日(當地14/6下午check-in,23/6晚上閉會)
地點:英國曼徹斯特
對象:當地華人、猶太人、穆斯林
報名資格:
1. 已受洗
2. 教牧推薦
3. 有傳福音心志
4. 願順服帶領及與隊員合作
5. 接受安排之佈道訓練及實習
6. 需參與事前籌備及事後匯報工作
費用:HK$18,000
費用包括:來回機票、住宿及行政費
費用不包:保險、當地交通及膳食費
截止報名日期:2024年2月29日
報名連結:https://forms.gle/kqfCXnm7iebmkhoNA
查詢:致電(852) 35755922 國宣李姑娘 或 電郵 [email protected]

HK$18000

2024英國佈道訓練

2024英國佈道訓練
目的:興起在英國的華人信徒,投身傳福音行列,履行大使命。
對象:願意回應主的大使命、重生得救的基督徒
語言:粵語
內容:實體或視像授課四個單元:關係佈道法、精彩十字架佈道法、探訪佈道法、得救見證佈道法、出隊實習福音探訪
講師:馬國棟牧師(美國芝加哥惠頓神學研究院佈道學碩士)
曾任:香港短宣中心總幹事、芝加哥惠頓華人宣道會牧師、美國芝城華人浸信會牧師(義務)
現任:國際短宣使團董事、佈道訓練講師及英國短宣中心顧問
費用:£30(包括佈道工具、物資及行政費)
截止報名日期:2024年5月10日
查詢:[email protected]

佈道訓練資料:

曼徹斯特(Manchester)
日期:2024年6月15、17至19日(六、一至三)
時間:上午10:00至下午16:00
地點:曼徹斯特宣道會
地址:Unit 9, The Quadrangle, Hulme Street, Manchester, M1 5GL

米頓堅(Milton Keynes)
日期:2024年6月20至22、24日(四至六、一)
時間:上午10:00至下午16:00
地點:COCM(基督教華僑佈道會)
地址:2 Padstow Avenue, Fishermead, Milton Keynes, MK6 2ES

£30

2024第六屆國宣高峰會(英國)

曼徹斯特宣道會 曼徹斯特, 英國

感謝神恩領,2024年6月26至28日(三至五),IFSTM及UKSTM合辦「國宣高峰會」,將在曼徹斯特宣道會舉行(Unit 9, The Quadrangle, Hulme Street, M1 5GL),誠邀英國各華人教會教牧及信徒領袖踴躍報名參加,也盼望透過這次國宣高峰會,凝聚各短宣中心及牧職神學院在英國區的校友們,共商今天在英國有效的佈道及宣教策略。誠邀大家參加三天會議,或選擇可出席的時段。
費 用:參加高峰會會議費用全免、餐費自付,並請自行安排住宿(若有需要代訂,請在報名表剔選,籌委將會個別聯絡)
截止報名:2024年4月5日(星期五)
電郵查詢:[email protect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