短宣腳蹤遍世界    尋找遊子歸父家

 

「短宣」是「長宣」的人力資源﹔「本地宣教」是「外地宣教」的基礎﹔

「普世華人福音遍傳」是「跨越文化宣教事工」的跳板,這是我們的目標。

 

滕近輝牧師(已故顧問):「短」宣運動顯然已成為福音事工的「長」線資源﹔此起彼落的及時努力,已經構成一股不斷起伏的福音波浪﹔「短」不是夭折,而是短兵相接﹔短宣有如「星星之火,可以燎原」。

 

鄭果牧師(已故顧問):主耶穌頒佈的大使命,華人教會應該奉行﹔但華人投入長宣不多,若多行短宣,可能引出長宣來,盼華人教會鼓勵風行。

 

滕張佳音博士(國宣創辦人):短宣的意義及價值早已被聖經肯定,主在12使徒以外又設立那70人的城鄉宣教隊是好的例證,能經過短期體驗後而受感願意作長期宣教的更佳。事實證明,今天在北美洲近九成的長宣均是繼短宣學習而產生的。國宣現正大力鼓勵過去18年(1988-2006)500多位曾在各地短宣中心受訓兩年、另100多位半年及600多位一個月訓練者,考慮踴躍投身外地3個月至兩年的短宣工作,支援前線宣教士事工。盼望有一天,他們當中有更多長期宣教士興起來,終身擺上、拓展神國!

 

余漢傑博士(國宣常委會主席):在全球一體化的影響下,世界變得更少,更平坦。華人遍佈全地,從廉價勞工到學貫中西的學者,他們密集在各國的大城市,很容易便聯繫起來,向華人世界宣教,能覆蓋全世界四分一人口,讓我們向龍的世界,龍的傳人傳揚福音!